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到麒麟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到麒麟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    作者:陈化东

微信图片_20220711150343_副本.jpg


  7月11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到麒麟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对白石江管理和保护情况进行巡查。


微信图片_20220711150350_副本.jpg

  谭力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白石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道卫生、污水排放和河道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白石江河段流域存在的治理重点难点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谭力华要求,一是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以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为重心,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二是要健全完善河长制体系建设,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河道的巡查和督导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河道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推动白石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