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艺汇演进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艺汇演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启智 徐 青 李高阳

3U1A2263_副本.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社会氛围。7月13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曲靖师范学院、马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共青团曲靖市马龙区委、马龙区通泉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送文艺进社区活动。活动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


3U1A2369_副本.jpg

3U1A2522_副本.jpg

3U1A2690_副本.jpg

3U1A2765_副本.jpg

3U1A26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001324_副本.jpg

3U1A2795_副本.jpg

3U1A2215_副本.jpg


  此次文艺汇演在马龙乐熙社区文河广场举行,共有15个节目,包括了歌舞表演、合唱、独唱等节目,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在《欢庆》轻快的舞步中,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这支由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大学生“和美中国”实践团带来的舞蹈,将群众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夏日夜晚的文河广场上,大家掌声雷动,欢呼连连。紧接着同样由“和美中国”实践团带来的舞蹈《鼓舞飞扬》更是用曼妙的舞姿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一系列歌舞节目的陆续登场,让热烈的气氛萦绕在广场上空,给社区群众带来了美好夜晚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的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互动充分融合,氛围十足。最后,随着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的结束,本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3U1A2740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多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也让各单位联系更加紧密,更重要的是,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