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到白石江街道调研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到白石江街道调研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图片1.jpg


  7月15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吴俊锋一行,到白石江街道调研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白石江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2.jpg


  王明琼一行先后来到白石江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水电十四局、江南社区煤建二处、官坡社区、爨兴商业市场等地进行调研。在详细了解白石江街道开展党建、网格化管理、便民服务、社会治理、市场经济业态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后,对白石江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图片3.jpg


  通过实地查看水电十四局和煤建二处的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人的活动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王明琼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在即,白石江街道上下要将文明城迎检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商贸市场、小区、各类公益广告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规范建设,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王明琼要求,白石江街道及相关社区要对照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和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新变化新要求,迅速抓住重点、有效破解难点、及时扫除盲区,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2022年国家复测辖区点位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