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进军营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八一”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进军营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和机关党员干部到沾益某部队,共同开展“老兵回军营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部队代表赠送了慰问物资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曲部队的大力支持下,曲靖市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有力地推动了曲靖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着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保障,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要不断拓展军民融合的领域和范围,积极主动为驻曲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广大驻曲官兵、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曲靖建设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军民携手、励精图治,为推动曲靖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U1A3299_副本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36名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军事装备、军事训练和后勤保障情况,并与官兵亲切座谈,分享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老兵和新时代新兵军营生活对比与变化。老兵们表示,要继续关注关心国防建设,搞好传帮带,传递正能量,做一名合格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