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小黑纳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小黑纳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曲靖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蒋 慰

微信图片_202208041347209_副本.jpg


  8月2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师宗县雄壁镇小黑纳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缪应虎一行先后到小黑纳村委会党群服务和社会治理中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万寿菊种植基地、师宗县人民法院诉与非诉对接中心小黑纳工作点、人大代表活动室,实地调研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41347204_副本.jpg


  随后,缪应虎看望了驻小黑纳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对驻村工作队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统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传党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兴民惠农政策,不断增强党在群众中的感召力、凝聚力,让群众感恩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