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马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马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3631_副本.jpg


  正值暑期,家庭出游浪潮来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护航下,旅游业正在平稳恢复,为提高市民文明出游意识,打造靓丽曲靖名片,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8月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马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到马龙区通泉街道杨官田社区千亩葵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3U1A35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554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55401_副本.jpg


  八月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千万朵向日葵竞相开放,在金黄色的花海里,志愿者们向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们发放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文明出游宣传手册、马龙区美食手绘地图、马龙旅游宣传册等,将文明旅游理念以更加直观、易懂的方式展现给游客朋友;同时志愿者们主动捡拾景区垃圾,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出游的行列中来。炎炎烈日之下,金黄色的向日葵与志愿者们红色的志愿服装、游客朋友的笑脸相应成趣,共同描绘了一幅文明出游的美好画卷。


3U1A3545_副本.jpg3U1A3559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推介了马龙区精品旅游景区,也向他们传递了文明出游的观念,加强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马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沟通交流,更是为文明曲靖的维护贡献了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