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召开《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召开《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    作者:陈化东

微信图片_20220816161159_副本.jpg


  8月16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召开《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城环资委、市人大法制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6161207_副本.jpg

  

  会议围绕《条例(草案)》分别听取市人大城环资委员会委员的修改意见和受邀的各领域专家顾问的论证意见。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的框架结构、条文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科学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市人大城环资委将按照立法程序,就《条例(草案)》内容进行审议,《条例(草案)》通过后,将按程序由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