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政协领导深入曲靖经开区检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深入曲靖经开区检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雷朴理

微信图片_20220819083758_副本.jpg


  8月18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一行,深入曲靖经开区,实地检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19083810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交通银行曲靖西城支行、迎霞路、翠峰西路、瑞和公园、丰渠花园建设项目等地,详细对辖区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环境秩序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220819083813_副本.jpg


  检查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要保基本、守底线、重细节、创亮点,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精细的服务,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检查组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扎实开展窗口行业优质服务、安全管理、文明实践、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等整治提升行动,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细节,持续在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上下功夫,常态化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全员发力、广泛参与,压实日常管理和各级包保责任,积极引导和动员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努力构筑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要强化督查,聚焦实效,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以严实作风和过硬措施,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

  经开区宣传部、创文指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