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曲靖日报    作者:张锦文

微信图片_20220826083856_副本.jpg


  8月25日,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及汇报,听取了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2021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对曲靖市乡村振兴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讨论了《关于开展〈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交通行为条款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