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韩 英 田庚午


  9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绍吉一行到富源县调研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有信、杜学虎,副县长蒋开保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墨红镇恩洪区块煤层气地面勘探EH-C5/EH-C5-1D探井现场,详细了解了恩洪区块煤层气勘探作业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15160751_副本.jpg


  调研组指出,绿色能源产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着眼长远,突出重点,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制定新能源产业发展长远规划,科学推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富源本地资源优势,夯实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基础,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发展空间,在产业链上积极寻求发展机会,推进绿色能源产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要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形成政策推动、需求拉动、市场驱动的合力,促进绿色能源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提供政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扎实推进绿色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富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