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基层联系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基层联系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曲靖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蒋 慰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4444_副本.jpg

  

  9月1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到曲靖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曲靖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是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现有党员12名。

  缪应虎对阳光能源在硅材料技术研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非公企业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大范围凝聚起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缪应虎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强化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快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优秀年轻人才培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党支部队伍力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要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