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3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3U1A5209_副本.jpg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的委托,集中学习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玉林参加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长级待遇领导毕尚鹏应邀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中,段玉林、海桂洪二位同志紧扣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3U1A5190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以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和“主线”,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特殊重要性,汇聚起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奋斗力量。要把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政治要求,作为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载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配合做好迎检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


3U1A518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