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议案办理立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议案办理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    作者:陈化东

微信图片_20220923172541_副本.jpg


     9月22日至23日,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张云娅带队,到麒麟区对《尽快出台<曲靖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进行调研,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连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3172545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鼎盛世家小区、水电十四局模板项目部生活区、利台生活区、金鑫小区、阳光上城小区、坤城小区等居民小区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物业收费标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进行交谈,同时还详细询问了物业管理收费标准、停车费、水电费、设备维保、消防设施、小区绿化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3172548_副本.jpg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麒麟区相关部门对全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针对物业服务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在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调研组指出,《曲靖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出台对规范物业服务工作、健全物业服务体系、满足广大群众物业服务需求、促进物业服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为制定《曲靖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立法时机、紧迫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很多的可行性意见,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纳各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曲靖地方实际,提高立法质量,扎实推动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