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到曲靖开展代表议案办理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到曲靖开展代表议案办理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    作者:陈化东


  10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调研组到曲靖市,就《关于修订〈云南省曲靖独木水库管理条例〉的议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0141456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14562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曲靖市麒麟区东山镇新村社区大村美丽河湖湿地、原祠堂坡煤矿、水井村委会大海子村小组、独木水库大坝,富源县布都-墨红-世衣公路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4145607_副本.jpg


  调研组表示,省人大环资委对代表议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此次组织对修订《云南省曲靖独木水库管理条例》的必要性进行深入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独木水库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切实办理好议案,推进曲靖市独木水库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4145625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曲靖市有关部门对独木水库管护工作的介绍,与会人员对修订《云南省曲靖独木水库管理条例》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研究讨论修订《云南省曲靖独木水库管理条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与提案代表进行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