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4592_副本.jpg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9月7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主持。


3U1A4588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分管领导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网络安全问题,把网络安全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网络安全。要进一步规范网络安全管理,健全网络安全责任追究和日常检查考核机制;落实等级保护制度,加强数据安全保护与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预警、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


3U1A463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