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7811_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2027年)立法规划(草案)》和《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的编制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