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7956_副本.jpg


  12月8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王明琼、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及汇报;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制定〈曲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将〈云南会泽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升格为条例的议案》和《关于尽快制定〈曲靖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