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开展河长制巡河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开展河长制巡河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微信图片_20221209110912_副本.jpg


  12月8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河长制巡河调研。

  王明琼一行先后到葵山镇金马河查拉段、地利召段、瓦葵段、温泉段进行巡河调研,对葵山镇近几年的河道保护、水生态治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葵山镇继续争取和实施项目,加强河道治理和保护河流宣传工作,推动葵山镇金马河治理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1209110250_副本.jpg


  王明琼强调,水环境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巡河工作,持续推进河道治理,全面推动河长制责任落小落细落实。要加强环境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对保护河湖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来,形成互相监督、共同治理的良好局面。

  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水务局和葵山镇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