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市政府工作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就市政府工作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曲靖日报    作者:滕仕矿 谢晓东


微信图片_20221215111536_副本_副本.jpg


  12月15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加武率队到市人大常委会,就市政府工作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钟玉、王明琼、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段玉林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做强优势产业、补齐民生短板、助企纾困解难、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表示,2022年,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转作风、促跨越,交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答卷。《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结构严谨,符合上级精神、切合曲靖实际、顺应群众意愿。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正确处理好监督和支持的关系,与市政府同向同行,持续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15175142_副本.jpg


  龚加武对市人大常委会给予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思考深入、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修改完善好《报告》,把意见建议融入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刘本芳、罗世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