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8124_副本.jpg


  12月2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当前急需推进的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3U1A8142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通报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就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筹备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从严从实、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纪律规矩,各司其职,全力推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工作组、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一对一”应急补位预案,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