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4

3U1A8166_副本.jpg


  12月24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荣湘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大会筹备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分别就相关事项做了提醒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


3U1A8170_副本.jpg


  会议强调,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先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高质量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来,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认真细致抓落实。以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尽职尽责、认真细致地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协调配合抓落实。要顾大局、讲团结、重协作,协调一致地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四要强化监督抓落实。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全面执行有关规定,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展示代表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