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民意,传民声!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携民意,传民声!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发布日期:2022-12-25    来源:珠江网    作者:徐 武

微信图片_20221225123313_副本.jpg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12月25日上午,参加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微信图片_202212251233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251232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25123242_副本.jpg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前来报道的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按照报到程序进行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完成报到后,代表们纷纷将代表证郑重地佩戴在胸前,迅速进入会议状态,或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内容,或交流履职心得,或讨论社会热点话题,或畅谈曲靖未来发展蓝图,大会驻地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21225123301_副本.jpg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各项报告的审议和讨论,围绕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