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委召开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委召开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5

微信图片_20221226060139_副本.jpg


  12月25日上午,曲靖市委召开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朱党柱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26060147_副本.jpg


  李石松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末岁首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引导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沿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轨道跨越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负责人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李石松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充分发挥各临时党支部组织领导作用和各位党员负责人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把做好选举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选举工作要求,严守组织人事纪律,认真组织选举工作,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大会安全、平稳、顺利召开。要把开好“两会”作为对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会议组织的各方面、体现到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中,以严谨细致、积极负责、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226060155_副本.jpg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市“两会”的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