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8

DSC07360_副本.jpg


  12月28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马国庆、钟玉、王明琼、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段玉林。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2人,实到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常务主席、副秘书长段玉林作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兵作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推荐监票人的情况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曲靖市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会议通过的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将提请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DSC07364_副本.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曲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曲靖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曲靖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浩作关于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