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巾帼杯”大众健身操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巾帼杯”大众健身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微信图片_20230308220613_副本.jpg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曲靖市妇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曲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巾帼杯”大众健身操比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308220234_副本_副本.jpg


  举办此次健身操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促进《曲靖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实施、丰富广大妇女同胞业余生活、倡导崇尚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妇女同胞在市妇联的团结带领下,弘扬体育精神,勤锻炼、强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为曲靖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贡献巾帼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吴静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