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明率队到马龙区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曾黎明率队到马龙区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马龙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红兵


  3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曲靖军分区政委曾黎明率市第九包保组到马龙区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0141956.jpg


  市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厅级待遇领导朱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曲靖医专党委书记余祖林参加检查。马龙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春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冯中雁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曲靖海生润科技有限公司、曲靖呈钢钢铁有限公司、曲靖盛能燃气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310141959.jpg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马龙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全就是生命,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社会稳定。要坚持常抓常管,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员工安全素质,让每名员工都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参与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检查组还对马龙区两会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