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微信图片_20230323093115_副本.jpg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营造甸溪河安全、清澈、美丽的河岸环境,3月2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对甸溪河流域进行了巡河。在巡河过程中,重点查看了甸溪河查拉段、地利召段、瓦葵段的河道清淤、河岸绿化、管道维护等问题。

  王明琼对葵山镇近几年的河道保护、水生态治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全面实施河道网格管理,严格执行河长制度,认真履行河长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负责本河段工作,及时捞取浮游物、白色垃圾,进行常态化清洁制度。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管理成果,切实提高甸溪河河道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