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1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开荣主持学习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理解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夯实履职根基,努力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力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玉林参加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一级巡视员钟玉应邀参加集中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缪应虎作书面发言,朱开荣、单祖伦、朱树平3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