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率队到经开区督查“310”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率队到经开区督查“310”工程

发布日期:2023-09-26

微信图片_20230926090436_副本.jpg

  9月25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率队到曲靖经开区督查“310”工程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曲靖晶澳三期项目、亿纬锂能年产23GWh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润阳一期年产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绿色智慧工厂项目、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融资、投产等工作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926090431_副本.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缪应虎指出,今年以来,各项目方有序组织施工,加大项目建设进度,晶澳三期项目、润阳一期已如期投产,中科电气已正在进行试生产,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为加快曲靖市、曲靖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缪应虎强调,深入实施“310”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有力抓手,当前,已投产项目要全力组织生产,尽快实现满产,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及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市直有关部门和经开区要给予各项目、各企业大力支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不遗余力解决项目生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310”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以此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促进曲靖市、曲靖经开区经济发展全力提速、城市品质全面提升、民生保障全域提质。

  市人大监司委、市工信局,经开区产业服务中心、“310”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通讯员: 杨 咏 孙庆刚  张绒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