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31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及汇报;听取了关于《曲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再融资债券额度分配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曲靖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的五年规划(2022—2026)》;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办好教育民生实事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