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河长谭力华到经开区开展白石江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级河长谭力华到经开区开展白石江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曲靖经开区综合保障局    作者:蔡晓永

640.jpg

  11月7日,白石江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到经开区开展白石江巡河工作,市级河长联系部门、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副局长李家文陪同巡河,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区级水务、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白石江驰宏研发中心段、泰丰公园及长征路大桥处开展实地巡查,重点查看了白石江水体水质、河面漂浮物清理打捞、河岸垃圾整治等情况。经开区就近年来白石江河道清淤、河道生态治理、截污治污、河道日常保洁管护及当前河道运行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

640 (1)_副本.jpg

  谭力华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及河湖清四乱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白石江流域水生态风险隐患排查,对照问题清单,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推动整改销号;要强化河湖水域岸线管控,河道日常巡查、保洁及管护工作,建立健全完善河湖长效管护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