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7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美丽曲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科学思想和方法,在人大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要深化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各方面的力量,认真做好立法工作,更好履行人大监督职能,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唐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中,谭力华、朱开荣、张明伟作交流发言,杨金能作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