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人大来我市考察调研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昭通市人大来我市考察调研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曲靖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锦文

  11月20日至21日,昭通市委教育工作督导组组长、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厅待遇领导张绍雄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曲靖市如何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考察组深入曲靖市第一中学、会泽县茚旺高级中学,对学校办学模式、教育管理、招生办法、管理模式、机制建设、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121193627_副本.jpg

  座谈会上,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介绍了曲靖市采取“一盘棋”统筹规划、“一股劲”协调推进、“一体化”整体抓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情况。相关部门、学校校长就学校管理、招生举措、教师激励政策、校长队伍建设等方面与考察组成员进行坦诚交流,倡议建立两地人大、教体局、学校多方沟通的交流机制。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厅级待遇领导朱兴友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