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1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通报大会召开有关情况,征求筹备工作机构各组对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唐开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大会筹备工作机构各组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筹备工作机构各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分解细化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原则,细化工作方案,把准把好关键环节,确保大会务实高效召开。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组织协调能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举措,守正创新,务实高效,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筹备机构各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