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曲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紫羽

微信图片_20231215113020_副本.jpg

  12月14日,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215145248_副本.jpg

  上午,参会人员前往越州潦浒古城进行实地调研。下午座谈会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作2023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介绍,与会人员就开展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王明琼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工作的规律和特点,通过交流互检,促进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做好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回应群众关切,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对口联系及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