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2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及汇报;听取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了关于废止《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办法》等9项制度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设立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唐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