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5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唐开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会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零差错、无失误。要突出主题主线、创新新闻报道形式,把握好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特点,用心筹划,把宣传报道工作做得更加鲜活生动,及时准确全面地展现大会盛况。要切实抓好会风会纪,强化监督检查,展现良好形象。各工作组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严谨、规范、有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