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务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莫永善 杨 志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依法履职能力,扎实推动“四个机关”建设, 2月2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施兴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曲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曲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把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各方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