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大常委会赴曲靖市考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赴曲靖市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    作者:陈坚

  3月4日至3月7日,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显明带领考察组一行,赴曲靖市考察火腿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和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宣威市火腿产业园、老浦家火腿公司、升达火腿食品集团公司,东山镇芙蓉彝寨、火石盆传统村落以及罗平县长底乡,板桥镇小龙潭村、维古村、云上村,大水井乡棠梨凹村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在火腿产业发展、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片2_副本.jpg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火腿产业发展、民族特色村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两地人大就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进行了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市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