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系统2024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系统2024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曲靖市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总结2023年全市人大宣传、信访、办公室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3月14日,曲靖市人大系统2024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马龙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24031423505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开荣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办公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两个维护”上当表率、作示范;要提高工作质效,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作风,当好标杆走前列。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方式、突出重点,提高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完善机制,压实责任,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信访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提升人大信访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单祖伦宣读了表扬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及好作品的文件,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作了讲话,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14235541_副本.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马龙区通泉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月望乡小海子村人大代表联络室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