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实地巡河深化河长制工作落实举措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实地巡河深化河长制工作落实举措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作者:杨 娜

微信图片_20240327143606_副本.jpg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做好河道日常巡查工作,3月26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率队到师宗县葵山镇甸溪河开展巡河工作。

  王明琼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现在是河道的枯水期,要持续维持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污水排放、河道清淤等管控力度,积极做好河道巡查工作。同时坚持长效监管,切实加大水污染防治、河渠管理、垃圾清理等工作力度,持续加强河长制工作落实。同时,要着力宣传河长制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对甸溪河的保护队伍中来,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