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验收组到曲靖市验收“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省级示范点”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验收组到曲靖市验收“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省级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潘丽平

微信图片_20240329102701_副本.jpg

  3月26日至28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带领省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验收组到麒麟区、沾益区和会泽县验收“云南省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省级示范点”建设工作,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291026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102654_副本.jpg

  验收组先后到会泽县娜姑镇牛泥塘村人大代表联络室、沾益区西平街道代表工作站、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等地调研检查,了解曲靖市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对照“八有”建设任务和自主创新内容进行验收。

  验收组对曲靖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组认为,曲靖市各级人大在全面完成“八有”基本建设任务的基础上,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建设富有辖区特色的代表活动阵地,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了代表活动阵地的示范性和影响力。下步将对曲靖市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和创新,推动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