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2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整改工作,扎实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3U1A0857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开荣就整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单祖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丽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抓好市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是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3U1A083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考核反馈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强化重点环节,深入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围绕整改方案提出的具体任务,落实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十个一”的整改任务,统筹谋划、精心设计,科学安排、狠抓落实。要坚持政治标准、做到严格要求,把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贯穿整改工作始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