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一行调研师宗县雄壁镇小黑纳村抗旱保供促春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一行调研师宗县雄壁镇小黑纳村抗旱保供促春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    作者: 蒋 慰

微信图片_20240412150750_副本.jpg

  4月11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单祖伦一行到师宗县雄壁镇小黑纳村调研抗旱保供促春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小黑纳村委会异地搬迁安置点、高标准农田、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了小黑纳村委会抗旱保供促春耕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农资储备、种源安全、饮水供应、烤烟育苗、牲畜养殖、万寿菊栽培,以及基层干部值班值守等情况。

  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进行座谈时,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抓紧抓实春耕生产,着力夯实农业丰收基础,持续推动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