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赴曲靖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赴曲靖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    作者:陈 坚

  4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华一行,赴曲靖市考察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及发展培育农业新质生产力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17154659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沾益区西平街道九龙社区、麒麟区沿江街道大龙社区,详细听取了关于乡村振兴的介绍,并深入村居、民宿,实地了解了两区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培育乡村休闲农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高度赞赏曲靖市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曲靖市的创新做法、典型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及沾益区、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