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麒麟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端瑞

微信图片_20230703102139_副本.jpg

  7月3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点亮百年梦,荣光照耀前行路”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家福,副主任蒋红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3102148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为推动麒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03102154_副本.jpg

  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大家现场集中交纳了党费,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回顾了入党历程并分享了入党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