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 正文

罗平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桥 侯映 许志鸿

EV2A0800_副本.jpg

  2月1日下午,罗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67名,实到26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海建才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沈宏波、张艳、蒋友贵、周良珍、王希专、桂国辉、李雪天、陈廷明、管彦光、陈云书、李雁。

  王玮、王冬梅等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其他县级领导。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EV2A0680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罗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罗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及罗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胡峻峰当选为罗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恒当选为罗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韦汉军、朱祖良、刘才锦、杨乔东、余佳蓓、闵雄6位同志当选为罗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EV2A0824_副本.jpg

EV2A0840_副本.jpg

EV2A0902_副本.jpg

  县委书记海建才为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峻峰、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恒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颁发当选证书。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