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区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接交办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 正文

马龙区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接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马龙区人大常委会

  2024年3月19日,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接交办会议,将两会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委员提出的提案以及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交“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冯中雁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审议意见收集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勇、区人民法院院长何福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丽萍现场接收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委员会移交的建议、提案和审议意见;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文旅局代表承办部门现场接收了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建议、提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云春、区政协副主席范莉琼分别就做好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冯中雁就做好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承办部门提出具体办理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相关委(室)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