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 正文

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2-12


20221212日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1225日在曲靖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曲靖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曲靖市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及其他事项。

 会议召开具体时间如需调整,授权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