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公民参加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座谈会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公民参加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座谈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6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全市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为进一步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推动我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拟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3:00在市人大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工作座谈会。为此,特发布如下公告:

1、欢迎社会各界中关心关注全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的公民踊跃报名参加座谈会,表达意见建议,反映利益诉求。凡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公民或户籍不在曲靖但在曲靖居住满一年的公民(除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剥夺政治权利外),都可以报名参加。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等组织,也可以派出代表报名参加。

2、有意参加座谈会的组织和个人,请登录曲靖人大网站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办理报名手续。  

网站地址:/

邮箱:1175995451@qq.com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20日。 

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座谈会组织和个人名单,并通知相关人员。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附件:关于邀请公民参加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座谈会报名表.doc